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重疾+医疗保险计划 解决看病“贵”看病“难”问题——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快速理赔10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0-05-26

       2019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个险业务员李女士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5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6000元;《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0000元。

       2019年3月,李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右乳肿块”浸润性癌,倾向浸润性导管癌。治疗结束、几次化疗后,李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递交了理赔资料。5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给付保险金106000元(含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元、提前给付保险金50000元及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同时豁免主险保费56000元,且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理赔款到账后,李女士于5月20日将“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的锦旗送至普洱中支柜面,以示感谢。

“赔”伴感悟

      乳腺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近年来,我国乳腺癌发病率增长速度加快,乳腺癌成为女性谈之色变的疾病,其高额的医疗费用,往往给患者家庭带去沉重的经济负担,导致生活水平下降。适时为自己与家人制定合理的保险计划,转嫁风险。保险,就是平安时锦上添花,出险时雪中送炭。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