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癌会转移 但保险的爱不会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及时赔付客户82.2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01-21

  X女士自2013年到2020年,先后在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投保多份重疾保险、意外险、医疗险及年金险,累计重疾保额高达80万。

  2020年X女士因为发现盆腔包块住院,入院后做了相应检查,结果发现身体各部位有明显异常,尤其以胃部最为明显,最终经医院确诊胃癌,并癌已转移至腹部、子宫等处。虽进行了手术病灶的切除,但仍需持续的化疗,以达到控制病情的目的。

  80后的X女士处于家庭美满的时刻,女儿才刚满四岁,这无疑给了X女士最沉重的打击,天堂到地狱也许就那么一线之隔吧。面对如此“噩耗”,X女士内心一片复杂与伤痛。

  公司接到X女士的理赔报案,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X女士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申请材料,同时在客户住院期间进行了住院探视服务,表达公司对客户的关心。客户提交理赔申请材料后,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受理客户理赔,经公司审核后快速结案并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及住院医疗保险金合计82.2万余元。

  X女士在与人闲谈时,曾表示:“或许时间留给自己的不多了,有很多遗憾,有很多不舍,还好我有着保险,就让它承载我的爱继续呵护我爱的人”。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陈羽平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