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开展第六届“创优杯”知识竞赛预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营运部积极参与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结合当前赛事进程,中支营运部于8月12日组织开展“创优杯”知识竞赛预热宣讲活动。中支全体营运工作人员参加。

        宣讲活动现场,中支营运部伙伴集中对新修订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上访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进行系统学习。重点对重大上访、过激行为及群体性事件的定义进行温习,并在学习中,通过假设特定三期保费保险合同免除责任理赔纠纷过激行为场景,开展具体处理方法讨论。讨论过程中,各岗位人员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以维护客户、员工和业务人员的正当权利为出发点,提出了合规得当的处置预案。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中支营运部对重大上访及群体性事件的预防和监测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营运伙伴要严格遵守公司“实时监测、维护稳定”的预防原则,从客户投诉、非正常退保、风险事件、各类举报投诉等多个方面进行预防和监测,对重大上访及群体事件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紧急情况、参与人数和发展势态建立预警级别管理和相应响应措施,并做好应急处理终止和机制报告协助工作。

        以第六届“创优杯”知识竞赛预热宣讲活动为契机,中支营运部在组织工作人员温习重大上访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的同时,对即将开展的群访群诉实景模拟应急演练进行了部署,为演练脚本的拟定与执行提供了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