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发布时间:2021-01-28

  2020年1月6日,家住洱源县牛街乡太平村的杨先生通过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如意福两全保险(分红型) 一次性缴纳保费15万元。

  2020年8月,杨先生因右腹疼痛不适便到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肝恶性肿瘤。12月1日因肝癌肺转移不幸身故。

  2021年1月21日,杨先生家属至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柜面递交了理赔申请材料。大理中支收到理赔材料后,便开展了调查工作,经核查,该事故属于保障责任范围,赔付身故保险金210000元,给付利息115.99元。

  2021年1月25日,杨先生家属收到理赔款后,便至电大理中支表示感谢,得知这款保险还有身故风险额保障赔付意外时,杨先生家属感动不已,一再称赞“富德快速理赔显诚信,好产品都在富德”。

  “赔”伴感悟

  人生就是和风险并行的,也许一个未知的风险,就会打乱你的各种计划。为了家庭的幸福生活,提早备好保险,才是一种爱的体现。一份保险,一份保障,一份得以传递的爱。 (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