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红河中支组织学习《全民法保》

发布时间:2021-02-07
       为深入了解《民法典》与保险行业之间的密切关系,提升员工综合素质,2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红河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学习一起《全员法保》,中支全体内勤伙伴参加学习。
       会上,刘莎经理对《全员法保》的概述及其8个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对《全员法保》总则篇的前4项问题进行了解读,还紧密结合保险业实际,从特殊情况下无人照料的“被监护人”处置问题、对保险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影响、客户信息保护、受益人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分析了《民法典》对保险业的影响。最后,还通过扫描二维码播放了专业律师精彩解读。
       通过学习《全民法保》,大大增加了员工法律知识,提升了员工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技能,同时,全员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扎实学习《全员法保》的知识,学会主动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冯丽)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