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大理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莅临阳光财险大理中支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9日,大理州银保监分局赵杏权副局长率领保险监管科一行莅临阳光财险大理中支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大理中支负责人就一季度经营情况、公司党建开展情况、车险负增长原因以及下一步业务发展举措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赵杏权对中支合规经营、支持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工作表示认可和赞许,同时就近期监管工作安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抓实党建工作,发扬党员先锋作用;二是持续推进乱象整治,提高合规经营意识,配合监管,服从监管,把监管要求具体落实;三是落实好车险综合改革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好行业自律要求;四是扩源提质增信,从源头扩大保险产品创新,提高群众服务质量,增强公众对保险行业信心,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为乡村振兴提供很好的风险保障;五是加强对接沟通,积极与当地政府和分局、行业内外对接沟通,做到事前有汇报,事中有沟通,事后有落实;六是处理好信访投诉工作,做到前置化解和舆情监测,杜绝投诉升级,提升行业社会形象;七是加强案件风险管控,重点关注营销员管理,全面考察,认真把关,降低用工风险;八是跟进好农险案件处理,切实服务好“三农”。

  (阳光财险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