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保险选太平 理赔更放心

发布时间:2020-04-27

客户许先生近日到太平人寿办理了一份“迟到”三年多的理赔,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6年年底,年仅34岁的许先生不幸罹患甲状腺癌,身体一向康健的他,从没想到有一天癌症会降临到自己身上!

好在手术完成之后,许先生身体恢复良好,因为家境优裕,住院治疗费用也不高,并未对生活带来太大影响。所以从确诊到现在三年多都没有想起要申请理赔,甚至是忘了这事儿。

2020年4月份,公司服务人员在和客户闲聊的过程中获悉许先生甲状腺癌治疗的事情,便即时反馈至公司。在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的协助下,许先生备齐资料并提交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因为时间隔得太长,申请理赔前,许先生一直担心,公司理赔审核处理上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出乎许先生意料的是,在4月20日递交材料之后,经公司理赔审核,仅3日许先生便获赔重疾保险金。同时,公司还退还了其患重疾之后所缴保费,两项合计共计38万余元!

在收到理赔款后,许先生对太平的理赔服务大为赞赏“没想到,三年多了,居然还能理赔”

非常高兴,不仅是太平人寿一直以来秉持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宗旨,希望为客户带去的不仅仅是一份保单,更是理赔对每个家庭的承诺,对每位客户温暖的传递!

理赔虽然“迟到”,但不会缺席。在此也温馨提示所有太平人寿的客户,如果发生保险事故,请及时拨打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89进行报案。您会在第一时间获得公司的理赔服务,而不至于因为疏忽而耽误及时的理赔权益申请。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需,是我们所有理赔服务人员共同的服务承诺!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胡圆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