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开展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为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走进3家企业,向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揭示非法集资等金融诈骗,讲解购买保险注意事项,解答各类咨询,提供线下理赔服务等,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活动中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为企业客户开展平安好福利APP的宣传和使用指导,介绍了平安“好福利”APP开创性的一个财富主办账户、三个服务平台、三个贴心管家 的“1+3+3”产品服务布局。详细为客户单位解读了快捷办理自助理赔、信息变更、续保退保、单证下载、发票保单补申请等个人业务及功能。尤其是在线自助理赔,无须提交实物材料,拍照上传,一天到账。会上针对企业年金客户群体对办理年金计划加入、年金领取、离职转移、投资选择等服务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切实让客户感受到科技创新赋能的保险服务,感受到保险科技带来的的便捷性和获得感。后续平安养老险将持续推进开放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感受智能化的健康服务,简易的理赔流程,让优质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