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6.9黄金交易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6-09

历经千山万水,三毛说:“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大钢琴家霍洛维茨说:“我用了一生的努力,才明白朴素原来最有力量。”顾城说:“我需要最狂的风和最静的海。”

 

图.png

 

“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的悲剧就在于——我们以为道理浅显,所以从未真正去践行。最深刻的道理就如同静水流深,看上去没什么大不了,但正是大智所在。

——柳沁雯

 

——黄金方面——

 

国际黄金周三白盘行情整体震荡横盘于区间1845-55,晚间美盘前段发力上攻1860一线,后段凌晨行情回踩,但整体维持1850上方横盘收官。

 

那么从行情整体趋势来看,依旧是一个震荡偏缓的走势,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耐心来做突破。但整体而言本周自周初低位1836.7已经出现三个交易日的连续慢涨,整体节奏是在震荡中的慢升,稳扎稳打,低点逐步抬升,低位的1835-40到1845-50,昨日收线即使凌晨出现回踩也企稳1850上方,那么日内行情重点也就是关注低点抬升至1850一线是否有效,能够自此出现延续性慢攻,继续收复1860乃至1870一线。

 

技术面而言,行情节奏偏缓,没有太多可说的,当下行情也就以震荡偏多思路应对,等待突破,前面分析中也对于行情中长目标和趋势做了偏多解析,只是目前行情整体节奏偏缓,所以请给行情多一些时间和耐心,等待后市发力即可,本次的底部震荡慢升,低点逐步抬升,行情节奏和基础较为扎实,后续的突破或将一次性打开更多上部空间,请做好预期布局。另一方面,短线操作而言,还是本周经常提及的一个思路,以轻仓分批布局应对,给行情更多时间和机会。

 

黄金.jpg

 

具体而言,日内白盘依旧以震荡偏多思路应对,下方可参考1845-50介入,防守1835-40,目标1860-70梯度不变。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高考顺利结束!又一拨新的同学即将迈入人生新篇章,家里有高考生的朋友们,可以稍微送一口气了!那么我们周三的交易也是顺利的收割,简单看下我们周三交易。

第一单:我们周二晚间就有交代到手中还有的遗留单子,手中拿着1839附近的多单,去稳拿着博取更大的利润,在晚间美盘时间到达1852附近斩获盈利!

第二单:周三依旧是以1840附近支撑为低点给到回撤多单,午间在1847附近顺势跟进,晚间美盘时间在1852附近了结部分出局,剩余可以去博取更大的收获,扩大盈利。

(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

 

周三.jpg

 

周三顺利结束2单交易,直接收割16美金,日内的交易还算是比较的“缓慢”,因此我们日内的单子在美盘时间现行收割部分,拿下该拿的盈利,给自己一个安心,毕竟落入袋中的才是自己的,剩余的就去争取更大的盈利就可以了,这样的行情,还是有点耐心。

 

总结2.jpg

 

俗话说:好的开始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在这个市场,正确的分析就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认为,震荡”与“波动”是市场上的正常现象,所以做交易时要分析和认清走势,只要大体方向对了,盈利的机会就大很多

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每日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些许思想源泉,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