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基金 > 基金资讯

浦银安盛基金:A股修整行情还会延续多久?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4.15-4.19

1、一周国内市场指数

宏观市场:上周市场先抑后扬,市场震荡走强,两市成交额较前一周有所上升。看权重股表现非常出色,上证50指数创出新高。两市成交量并未跟上,较前期仍有差距,北向资金偃旗息鼓近期维持净流出状态。

行业板块:上周申万一级行业中表现较好的的板块有家用电器、通信、采掘、休闲服务、汽车等;表现较弱的板块有房地产、商业贸易、农林牧渔、公用事业、纺织服装等。

2、一周全球市场指数

上周美股市场震荡,受到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提振,上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全周来看,美股各指数表现分化。

3、各类基金周均涨跌幅

上周股混基金上涨,债券基金下跌。海外市场方面,QDII股混基金下跌、QDII债券型基金下跌。

4、后市展望

股市:市场主线从此前的金融与科技逐步切换到业绩浪炒作上,主力资金高位调仓,大盘构筑箱体。我们预计市场修整行情还将延续。

债市:我们认为对债市不应过度悲观,调整正好提供博弈机会。

(文章来源:浦银安盛基金)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