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外拓营销心得

发布时间:2019-05-14
    “你好,请问办理什么业务,你可以看下我们最近推出的活动.....”诸如此类的话术对于我们前台工作人员来说再熟悉不过,然而隔着一层玻璃总感觉差了一点什么!
      2018年是我行转型一年,在起初的不适应和慢慢的习惯,我发现外拓营销就是延续创新发展,实现转型的康庄大道。开始,阻力重重,迈不开腿,张不开嘴。在领导及支行长的鼓励和带领下我们尝试了走出去,不在等待客户上门,直接去寻找潜在的客户。我们去过学校,商场,单位,超市只要有客户在的地方我们就去发掘!在外拓过程中有拒绝,不解,惊讶,对于我们也是一种失落和打击,但一次成功的营销,那种满足感足以让我们打消我们心中的失落!
      现在的我们中国邮政银行不再甘于坐在椅子上。外拓营销已经实现了常态化,营销理念已然渗透到了全体员工工作、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跟人聊聊,说说中国邮政银行的优质服务和业务产品。  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工作!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为大众群体身边的银行!
 
 
来源:
作者:于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