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济南新通教育留学保证金在阳光银行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06
       近日,济南新通教育与光大银行正式牵手,济南新通教育留学保证金在阳光银行上线,为了准备出国的客户带来新的选择。有想出国的客户,只需要在家点点手机,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上开立账户转入资金,存款证明就可以邮寄到家,大大节省了准备出国材料的时间。
       济南新通教育与光大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新通教育作为国内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3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光大银行为新通学子提供全面的出国金融服务。此次新通教育在光大银行阳光银行落户,成为济南第一家与光大银行签约线上保证金业务的留学服务机构。  
       新通教育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在全国推出留学专业规划和未来就业配套服务,提倡理性留学,从青少年学科辅导、国际游学、外语提升,到国际学术课程、国际升学竞争力提升项目、留学规划、职业发展、海外投资定居,向客户提供360度安全服务。国际化教育在提升全球竞争力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新通将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教育为中轴,为中国家庭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产业生态圈。为响应总行号召,跟随光大银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出国场景为依托,打造“出国云”开放式平台,为个人客户和合作伙伴构建线上的产品服务聚合、合作商户集成、境内境外一体、产融跨界合作、系统平台支撑的光大出国服务生态圈。
       通过互联网平台输出和光大银行电子渠道,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为出国客群带来更便捷高效的服务。线上开立账户转入资金,存款证明邮寄到家,足不出户一支手机完成操作。新通教育将和光大银行强强联合,为共同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业界树立良好的口碑,实现品牌双赢,携手共进开拓出国金融业务新篇章,迈向出国金融4.0时代。
足不出户,便可完成线上保证金业务的办理,省去客户跑银行的时间。详细操作可咨询光大银行出国金融金牌专家徐楠:18563719008,81210801。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