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疫情无情人有情,建行助力企业行

发布时间:2020-02-2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坚决贯彻执行上级行有关决策部署,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以高质量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实现有序复工复产,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
       一是加大投放力度,供企业之所需;该行当即地毯式梳理辖内与疫情相关行业客户,逐户进行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资金需求,着力推进辖内客户贷款资金的审批与投放,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方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二是建立绿色通道,急企业之所急;同时该行建立了业务申报绿色通道,加快申报、审批、投放等流程,做到快速响应、高效服务,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对存量企业明确专人对接,做到一户一策、限时办理,为抗击疫情“提速”。
       截止目前,该行在大力推进普惠业务发展,助力企业复工过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累计签约绑定惠懂你APP110余户,新增支用小微快贷客户13户,支用金额70余万元,同时抵押快贷在办业务累计9户,金额300余万元。(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张洪义)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