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辽阳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纪念中国农产党诞辰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市分行营业部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7月23日,农行辽阳分行营业部在二楼贵宾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营业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营业部党委书记于海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缅怀了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辉煌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进一步提高全行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全行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全行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辽阳办公室
作者:农行辽阳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