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部署国庆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迎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环境卫生、金融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氛围,9月20日,义县支行召开国庆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分行《关于做好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事务管理工作方案》,深入领会上级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精神。各网点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行长对安全生产工作中涉及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做好国庆70周年期间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障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责任制,坚决消除麻痹思想,提高警惕,提早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立即组织员工学习传达《义县支行关于做好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事务管理工作方案》,重点做好员工行为管理、信访维稳、金库管理、押运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对应处置、金融服务安全、交通食品安全等工作,积极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措施,精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加强检查,消除各项安全隐患。要加大自查力度和频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并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全行上下要将安全防范内容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确保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稳定。
       9月21日,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对现金中心款箱交接进行跟车检查,同保安公司负责人就国庆期间金库保卫值守、款箱交接、自助银行保安管理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