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锦州义县支行班子成员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员工

发布时间:2021-01-05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我们迎来了满怀希望的2021年。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21年元旦,为全面提升节日期间网点服务水平和营销能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义县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网点亲切慰问辛勤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肖洪亮深入营业室、东郊支行,向员工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慰问品,祝愿全行员工及家属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幸福安康!并详细了解网点疫情防控、客流量、金融服务、安全生产、稳存增存、农银爱永恒寿险营销等情况,站位大堂向客户讲解农银寿险的投资收益及产品优势,勉励员工切实增强做好节日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从网点现场管理、营业时间、自助机具管理、客户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和营销能力,有效提升农行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鼓励员工要围绕2021年工作目标,秉承初心不改、使命担当的奋进精神,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竞争中掌握主动,在转型中奋勇拼搏,人人争做“出彩”的农行人,奋力谱写义县支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2020年,感谢大家一路相伴;2021年,我们扬帆再远航!
    支行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