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学习远程授权业务提示

发布时间:2019-11-15
       东安支行积极学习远程授权业务提示内容,严格执行市行远程集中授权中心要求,就市行授权中心所提出的问题通过会议传达,并对网点业务办理人员的工作步骤作出指导。
       根据授权中心给出的指标,三季度STM设备达标率、集中授权通过率均不理想。针对STM设备不达标问题,网点负责人对大堂工作人员提出优先询问刚进入网点的客户办理业务种类的要求,以保证工作人员做好客户分流。对于授权通过率低的问题,网点柜员表示会仔细核对客户信息的一致性,认真阅读并熟记业务所需上传的证件及客户场景,尽最大努力减少不通过概率。
       网点员工一致认为,各项考核指标具有很大意义,数据可以帮助工作人员发现自身问题,追求STM达标率和授权通过率可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工作人员表示会高度重视会议提出的问题,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严谨认真的对待每一笔业务,避免不合规上传现象发生。(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宋易泽)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