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房县支行开展《向阳而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农发行房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向阳而生》读书分享会,听了每个青年员工的发言,感触颇深。“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中国青年,认为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每一个时代的青年人都担负着不同的使命,70年前的中国青年,为国家独立而奋斗;40年前的中国青年,为改革开放而奋斗;现在,中国青年应该为民族复兴而奋斗。谁的青春不流汗?谁的人生无磨难?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正是一代代青年用热血、青春、汗水和担当,默默的散发自己的光和热,推动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成现实。”现在,中国赶上了新的机遇时代并赋予我们这一代青年新的任务,正如书中所说:你理应成就更好的自己,为了成就更好的中国。
       我看到了一代代农发行人不断探索、砥砺前行的脚步。一担担金黄的稻谷,一条条宽广的大道,一座座美丽的新城,无一不蕴含着每一个农发行人辛勤奉献。“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前辈们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我们只有脚踏实地的劳动,真抓实干,才能改变个人和集体的命运,才能创造出一个崭新的世界。我们农发行人都有一个梦,一个乡村振兴的中国梦,正因为这个梦想,我们才会在曲折的道路上攀登不止,才会在充满坎坷的环境下创造奇迹。我们每一个年轻的和不再年轻的农发行人,都要做到无愧自己,无愧于时代。
 
来源:农发行房县支行
作者:陈梦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