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锦州义县支行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按照义县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11月1日,支行党委书记为全行中层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深入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就是不忘忠诚之心、不忘担当之心、不忘作为之心和不忘敬畏之心。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对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全行党员永葆新时代党员风采,要在坚定信仰信念上当先锋作表率、在树立清风正气上当先锋树形象、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争先锋勇作为、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担先锋提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要求就是立足平凡岗位,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六维方略、十六字方针”和市分行“八项”重点工作,牢记宗旨意识,忠诚担当尽责,为建设区域主流银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