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竹溪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9月24日下午,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观看了《时代楷模》节目,聆听楷模故事,感受“时代楷模”的力量。
《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了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张富清精神,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将老英雄的精神传承下去。
   连日来,竹溪支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要求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正确看待个人利益,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努力在工作中奉献才智、创造价值。发挥农发行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推进金融创新,持续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杨君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