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与广平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建行邯郸分行与广平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支持广平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重点项目和惠民工程落地,3月26日,建行邯郸分行与广平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为广平县提供15亿元专项金融支持,利用金融力量助力广平县又好又快发展。
   广平县县委书记董鸣镝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董鸣镝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建行国有大行担当精神,感谢了建行邯郸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良苦用心。他指出,近年来广平县多项核心指标名列邯郸市系统前列,真切需要建行邯郸分行在各方面给予广平县大力支持。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密切银政企关系,希望通过多方努力,促使本次合作再结硕果,续写广平县传奇,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索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索理行长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平县发挥区位优势和优良传统,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成为邯郸市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支撑。建行邯郸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广平县经济发展,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大中型企业做大做强、支持企业上市融资、支持优质企业“走出去”走出国门、支持创新创业、支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助力县委县政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广平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鹏和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立勇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祁富强主持签约仪式,三龙集团董事长秦克龙,莱克教育集团总裁刘文宪,县政府副县长柳兆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财政局长薛振山,力尔、三农、赵王集团、双李家具、钢诺钢球、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等主要负责同志,建行邯郸分行行领导秦国锋、张彦平、秦奏凯、苑松、王立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平支行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通讯员班晶晶)
 
 
作者:通讯员班晶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