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靖安县支行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引导群众增强风险意识,帮助社会公众提高金融知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组织。近日,农发行江西省靖安县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氛围。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该行通过播放LED显示屏、制作抖音小视频、挂横幅标语、设置咨询答疑台和现场向过往民众发放宣传手册(彩页),讲解非法集资的性质、特征、主要手法、高发领域等非法集资等法律法规知识,答疑群众疑惑等形式多样方式宣传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及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理性投资,拒绝高利诱惑,保护好个人财产,自觉抵制各类非法集资。活动期间,向过往民众发放《“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手册(2020)》和《金融知识普及读本》共计百余份,接待咨询60人次。此次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受到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使他们更加了解非法集资的法律常识,帮助他们增强了自我保护的能力。(晏磊)
来源:原创
作者:晏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