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竹溪县支行积极开展扶贫贷款质效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为全力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主力模范作用。竹溪县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和指示针对存量贷款进行扶贫质效自查整改工作,
自查过程中要求各部室坚持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业务全局,严肃对待本次扶贫质效自查整改工作。研究制定竹溪县支行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以扶贫贷款质效自查为契机,同全面从严管党治行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农发行履职能力,推动全行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竹溪县支行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构建全行全力全程扶贫格局,推动各项工作、各种资源、各方力量向服务脱贫攻坚聚合,确保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通过此次巡查整改工作,强化思想担当、政治担当,注重扶贫质效,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注重金融扶贫效率,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确保政策性金融扶贫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周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