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金融新方向:聚焦工业 聚力招商

发布时间:2021-09-28
 8月31日,浠水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黄冈市分行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对浠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有利于浠水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农业产业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黄冈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康慨,浠水县委书记付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正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祥,副县长李国民出席签约仪式。
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农发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切实将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助力浠水建成国家重点生态功能示范区、大别山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特色区、全省临空临港经济合作先导区,为浠水在全市乃至全省发展新形势、新格局、新机遇中抢先一步、走在前列,作出农发行新的更大贡献。
付宇感谢农发行黄冈市分行一直以来对浠水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农发行黄冈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定位,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优势,支持了浠水河生态综合治理、光电科技产业园、芦河港生态综合治理等一大批项目建设,为浠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也为推动浠水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付宇希望农发行黄冈分行下一步对浠水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农产品加工、城镇建设等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杨瞾溢)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