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柳河农商行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暨“惠企兴商富农暖心行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柳河农商行组织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暨“惠企兴商富农暖心行动”启动大会,该行领导班子、部室经理、支行长、信贷客户经理及新招录客户经理共12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于景茂副主任在省联社金融支持2022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该行2022年重点工作和“惠企兴商富农暖心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引领促发展。全行员工要以党建促经营为工作核心,专注主责主业,切实加强思想观念转变,把省联社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踔厉奋发讲担当,笃行不怠谋发展。将开拓信贷市场、电子渠道建设、盘活不良资产为核心目标,作为拉动降本增效、规模增效、盘活增效的“三驾马车”,以达到“增量、扩面、控险、提质、增效”的成果。三是审慎经营控风险,奋斗实干快发展。全行要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的工作总基调,牢牢守住县域信贷市场。全面梳理各项信贷产品,精准识别县域信贷需求,做到信贷营销“早规划、早投放、早受益、早见效”,确保贷款“放得出、收得回、管得好、有效益”,全力以赴为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张志刚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