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柳河农商行积极开展不良资产清收处置 攻坚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推进风险化解,提升资产质量,柳河农商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攻坚战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目标。制定《柳河农商行不良资产清收处置专项行动攻坚方案》,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结合本行2021年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清控目标完成情况,对照不良资产的客户结构、额度划分、风险分类等维度,确定了各阶段攻坚目标。二是召开会议,全面动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攻坚战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攻坚目标,加强上下联动,确保工作进度不拖延、目标落实不缩水、完成效果不打折。三是协同联动,形成合力。主动与当地政府对接,汇报本行不良资产情况,争取工作支持。于2021年11月17日,同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组、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共同开会研究不良清收处置的重点工作,并为该行制定联合清收行动方案,形成攻坚合力,提升清收质效。四是加强督导,稳步推进。建立高管包保台账,对高管包保清收成效实行“销号管理”,逐月核对、按季排名。按照任务完成情况,定期对有清收任务的支行及部室进行专项督导并全辖通报。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屈子靖 李岩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