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兴平市康宇麟副市长深入兴平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兴平市康宇麟副市长深入兴平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6月28日上午,兴平市副市长康宇麟一行深入兴平联社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联社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首先,康副市长了解并听取了党委书记管锐关于联社基本情况的汇报。兴平联社是当地网点分布最广、人员配备最多的金融机构,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名单制营销对接力度,确保对有信贷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客户“应贷尽贷”;深化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党建+金融”服务模式,依托“双基联动”联合发力,切实推进农户建档评级授信工作;加快推广数字普惠产品,以“秦e贷”、“秦V贷”、“小微税贷”等线上产品推广为抓手,不断拓展非接触式信贷服务,把“普”字落到实处;“减费让利”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对民营及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贷款在LPR基础下浮,有效缓解实体经济“融资贵”问题。
截止目前,联社各项存款余额99.4亿元,贷款余额33.6亿元,存贷市场份额均居兴平市首位,其中数字普惠贷款签约户数23794户,贷款余额31574万元;减费让利优惠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982户,实际降费规模107371元。近年来,兴平联社坚守定位的同时着力打造老百姓的“专心银行、贴心银行、良心银行、放心银行”。
    康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兴平联社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支持乡村振兴、支持稳定经济大盘以及支持兴平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肯定了兴平联社金融服务末梢深入农村、建档评级“信用村”建设有力有为、稳产保供支持三农实效惠民等有力措施和积极作用;同时就新时期金融及银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探讨,指出面对新时期网络化的新特点,信合要迎接挑战紧抓机遇,结合农村客户需要,发挥自身优势,融合时代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座谈会上,康副市长与兴平联社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联社经营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康副市长表示,兴平市政府对信合的发展给予深厚希望和坚定信心,将继续全力支持信合发展。并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兴平联社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在金融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发挥优势持续加大支持乡村振兴力度;二是培养引领基层群众金融消费习惯,深化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社保等缴费取现便捷度;三是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联社,希望信合就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兴平联社将以本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将康副市长一行调研指导精神落实到联社工作开展的实效中去,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的沟通汇报,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持续支持乡村振兴和市域经济发展,为金融助力兴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信合力量。
 
来源:兴平联社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