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节前慰问送清凉 党的关怀暖人心——兴平联社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促进新老党员交心交流交融,营造温暖祥和的“建党节”节日氛围。6月30日,兴平联社党委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党委成员每到一户,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徽章,送上降暑慰问品,与老党员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保障等,并认真了解老人的从业经历,与他们一起追忆峥嵘岁月,感谢他们在信合事业中奋斗过的青春、流淌过的汗水,为老党员介绍联社现阶段规模与发展情况,倾听老党员对联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身体力行地为联社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年轻党员和职工群众。

  通过此次慰问,老党员感受到了联社党委的关怀和“信合一家亲”的温暖。下一步,兴平联社将持之以恒加强与老党员的沟通,了解老党员的所愿所想,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老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兴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李风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