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进一步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1月12日晚,清原支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廉政教育活动,本部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党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世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清原支行跨越式发展为题,结合清原工作实际,分五个方面,即重温初心与使命,明晰主题教育意义,检视自身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党建融合经营促发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受启发教育,既学到知识,又增加才干。纷纷表示,一定搞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锻炼和为民服务意识本领,立足本职,发愤图强,为清原农行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刘英明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形势教育报告,使大家对党风廉政教育目的意义及形势有了进一步深刻理解认识,党员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明显增强。
     最后,周行长与各网点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他耐心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条线负责人谈心谈话,进一步完善促进了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