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全力开展拓户提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7
 今年以来,朔州牡丹支行紧跟总行结现业务发展方向,践行市行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工作部署,明确目标客户,逐一落实责任人,灵活运用上门走访、部门联动等营销方式,推动拓户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及时有效做好工作部署。在接到任务后,支行迅速排出辖内目标客户,根据其归属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开展全面营销工作。并通过邮件、融e联、微信多渠道通报拓户进度,营造良性竞争的氛围,提升营销效率。
二是加大针对性走访力度。客户经理在对目标客户进行电话沟通的前提下,根据企业意向,以及相应客户生产规模较小、主要负责人权限较大的特点,分别制作营销方案,将法人保本理财、结构性存款与结算、网银等我行优势产品相配套,逐一上门走访营销,为挖转存款拓户提质及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打好基础。
三是加强产品信息、营销技能培训。该行利用晨会、例会时间,由相关负责人针对性地挑选客户使用频率较高、实现新增较容易的产品进行介绍培训,提升员工营销能力。同时,让业绩优秀的员工总结营销方法进行分享,以先进带后进,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