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广场支行多措并举加快“工银融e联”推广步伐

发布时间:2019-06-07
 “工银融e联”是工行推出第一个客户移动信息服务平台产品,它能更好的服务与维护客户,让客户营销和客户服务进入移动社交时代,工行朔州怀仁广场支行高度重视新产品“工银融e联”推广工作,通过加大营销投入优化客户体验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工银融e联”推广营销。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利用晨会及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全面培训,强化互联网金融产品功能、申办流程、目标客户和营销要点的集中学习,确保员工能够全面了解和掌握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营销要点,为后续营销客户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利用大厅宣传栏进行大规模地宣传,客户经理负责向经管客户主动邀请加入“融e联”,建立名为“心系工行融e联”的电子银行业务群。 
    三是认真做好客户辅导首用工作。大堂经理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耐心解答客户的咨询疑问并引导客户下载“融e联”,并抓住近期诈骗短信频发的情况,在做好客户安全教育的同时,向经常上网的年轻客户,介绍“融e联”客户端不仅可以有效避免假网站、诈骗短信而引发的诈骗事件,还可以随时掌握各类理财信息及随时随地购买飞机票、火车票的产品特点,受到了年轻客户的青睐,为互联网金融业务的顺利推进夯实了基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