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普及支付结算知识,提高广大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支付服务环境,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于近期开展了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活动以“央行支付,安全快捷”为主题,以横幅、宣传折页、电视视频为载体,以网点阵地宣传为主,通过LED滚动宣传标语、播放支付清算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组织大堂经理在客户集中的时间段对客户进行集中宣讲等方式宣传支付系统贴近生活、贴近民生的公益性和适应百姓、方便社会的便利性,以外拓流动宣传为辅,通过深入商圈进行集中宣传,在宣传现场搭建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支付清算宣传,同时,各网点人员还走进集市,深入大街小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支付知识,内容涵盖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手机号码支付、境内外币支付系统和跨行账户信息认证服务平台,让群众感受支付系统给他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安全、高效、快捷、可靠的清算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支付结算业务的社会影响力,打造了 “央行支付”的公益性和服务性宣传品牌,推动了支付清算系统稳健快速发展,下一步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将坚持常规宣传与专项宣传相结合,不断建立健全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长效机制,持续提高支付清算系统的社会认知度和覆盖范围,努力提升支付清算系统的社会效益。
 
来源:
作者:陈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