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多措并举提升精准营销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个金营销模式转型发展的要求,通过精准营销提升工作质效,加快推进个人客户维护和拓展工作,朔州分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部署推进精准营销举措。
  一是早动员早部署。精准营销活动是网点销售转型发展的有效手段和工具,针对不同类型客户需要采取不同的营销维护手段,支行充分发挥网点一线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利用各种服务场景,包括外拓行商、日常维护、到店提醒、接触营销等,全力配合客户经理共同做好客户的关系维护工作。
  二是早跟进早维护。该行将六大类精准营销客户名单背对背进行了下发,要求辖内网点及时将名单进行分解明确管户责任,并按周更新跟进维护表进行汇总上报,以便支行准确把握活动开展的进度,确保将本次精准营销活动做精做细做实。
  三是早分享早得益。要求各网点认真总结情况,及时分享好的经验和案例,对于维护过程中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及时反馈、认真回复,通过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提高客户产品的渗透率、提升客户在工行的资产规模,实现双赢。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