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积极开展二季度重点基金的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9
 为推动朔州城建支行中间业务收入,加快“大零售”业务的发展,提升基金业务收入的水平,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在上一个新台阶。朔州新城支行多方位做好二季度重点基金的营销工作。 
  一是抓早动快,全员营销。该行积极在全体员工中传达营销活动的精神内容,将重点基金任务层层分解,让每位员工对这次活动的方案、激励政策等内容都较为熟悉,通过加大奖励机制调动全体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二是强化学习,提升素质。为打造一支懂业务、会营销、能体现工商银行客户经理专业素质的队伍,该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参加上级行开展的各项业务学习活动来提升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客户经理充分展示“人无我有、人有我好、人好我专”的营销策略,更好的培养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确保了二季度重点基金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是点面结合,合规销售。在重点基金的营销过程中,客户经理依据客户的兴趣爱好和资产规模,既注重重点基金的大额销售,又注重小金额基金定投的配置,做到了点面结合提升了营销效率。在开展基金营销活动中,客户经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不承诺收益,不夸大宣传,确保合规销售,促进了重点基金营销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