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邮银协同发展“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积极落实上级行邮银协同发展“ETC”业务工作要求,有效促进我行的转型发展,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近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邮银协同“ETC”展业行动。
高度重视,主动对接。该支行负责人第一时间走访县邮政公司,对接并召开ETC业务联合发展协调会。会上双方就ETC业务专人交接、客户资料收集,储值卡发卡、OBU安装、激活及ETC信用卡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明确。
加强协作,联络沟通。县支行与县邮政公司共同组织了ETC业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为县公司业务部门管理层以及各网点负责人。培训主要围绕ETC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活动讲解、ETC营销技巧、资料收集及设备安装使用等开展,会后建立ETC专项行动微信群以便于资料传送和业务咨询。
联动发展,精准营销。一是借助微信、QQ等进行线上业务推荐,组织县公司员工在朋友圈转发宣传信息;二是利用客管系统筛选财力客户群体进行电话营销;三是针对乡镇场事业单位、商户,由县支行派专人驻点召开小型ETC业务推荐会。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