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营销服务并重推动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2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平鲁支行积极开展商业化经营理念教育,让员工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企业的效益与自身的服务营销有着直接关系,激励员工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为效益增长努力奋斗。
一是以实现盈利持续快速增长为目标,按照目标定位,将柜台服务、产品销售、业务操作等环节协调配套,寻找与市场的最佳结合点,并对重点网点、重点客户实施分层管理,加大客户资源开发力度,巩固并不断扩大重点大户的占比,提高重点产品的覆盖率。
  二是以转变服务作风为重点,认真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广泛征求各类客户对我行服务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贵宾服务、大堂服务、分流引导、服务效率等服务措施,进一步增强与客户的沟通能力,以敬业、踏实和苦干的服务作风,树立起“爱行敬业”“争先奉献”的崇高风尚。
  三是注重和借鉴系统他行及金融同业的营销经验和措施,纵横比较业务发展在系统内同业中的份额、规模和发展速度,认真研究和分析各项业务营销进度和质量、占比和排序,找准定位、理顺思路、确立目标,抓住营销中的“亮点”,及时进行总结、提炼和推广,打破常规,狠抓进度,促进各项业务均衡、全面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