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大力发展邮惠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29
  27日晚,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对邮惠付产品组织了微信培训,详细介绍了这款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在线解答了关于发展邮惠付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号召网点员工迅速行动起来,集网点全员之力重点发展此项业务。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支行长在微信培训结束后,又对培训重点进行总结,将发展任务落实到个人。
  为了做好商户拓展工作,让更多的商户使用邮惠付,石马镇支行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走访周边商户,向商户宣传邮惠付的优势。对于商家,可以设置零费率,邮惠付商家通过扫码激活红包码,用户消费以后,返还红包给商家。对于消费者,享受云闪付绑定62开头扫码付款,每日2次,每月8次的满五元随机立减,每日一次满2元随机立减。邮惠付返利丰厚、优势明显、操作简便,吸引了很多商户踊跃办理。
  邮惠付业务的发展,有利于提高消费者线上扫码使用度,吸引更多的商户资金,为石马镇支行的长久经营和转型升级注入活力,石马镇支行将继续加大邮惠付推广力度,加强与商户合作,促进中间业务的发展。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