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2
近日,新华支行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级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为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培训效率和质量,本次培训实行网络在线培训与现场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参训学员提前自学《党章》等相关培训内容,在网络学院完成2门必修课和2门选修课的课程学习和测试。办公室还集中为学员讲授了《党章》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等内容,重点教育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我修养,在工作中模范履责。培训最后还专门组织了结业考试,办公室根据每一位学员的网络测试成绩和现场结业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了学员的最终考试成绩,同时,向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让行内入党积极份子接受了党的学习教育,学员们对照党员标准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组织的决心。
                                                         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