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持续规范理财产品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1
为规范理财产品销售行为,严防风险发生,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多举措狠抓“录音录像”制度的落地执行,严防风险发生,确保业务合规、健康发展。
  强化培训,提高认识。支行结合总行理财产品销售和专区“双录”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重点自查是否未按规定“双录”,代客户操作等违规问题。要求理财操作经理要从思想上重视,切实提高“双录”操作合规性。
通过录像回放找出存在的问题。通过观看“双录”录像回放等形式,对员工在图像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进行评判、纠错,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员工主动改正,效果显著。
  加大检查力度,严惩违规。支行通过销售人员录制完成后自查、网点主管抽查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对屡查屡犯的销售人员进行违规积分处理和罚款等方式,切实提高员工思想重视程度,养成合规操作习惯,不断提高"双录"的质量
 
 
来源:
作者:朱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