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1
         1月11日上午,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春根率计划财务部罗秋平总经理一行深入万安县支行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谢春根副行长一行不辞辛劳首先深入万安县支行营业部,详细了解了跨赛储蓄业务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就客户维护,活动聚客、获客、活客等问题与网点支行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对荣获“先进集体”的县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送上了市分行党委、行政和工会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并勉励大家要发挥榜样作用,为跨赛业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谢春根副行长一行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县支行劳模先进、业务带头人等“六类”人员送上慰问和祝福,认真倾听了员工的心声,了解员工的实际困难,充分肯定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
         只争朝夕,不辱使命!万安县支行将以此次慰问为契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力实现2020年首季各项业务“满堂红”,为全市邮储银行实现“第二曲线”跨越发展贡献万安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