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同行五载 时光如初

发布时间:2020-03-10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不禁问自己:如果没有临商,你会在哪里,是否拥有现在的从容安稳? 读罢《疫情下,一定要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一文,我对单位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更加明白了是临商给予了我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依然清楚记得,五年前初遇临商时的向往,面试时的忐忑,收到offer时的兴奋。是的,是临商给予了我实现金融梦的舞台,在这里我的梦想得以起航、价值得以实现。是的,我应该感恩我的单位,是她给了我一份工作,免我漂泊、让我有枝可栖;是她给了我一份稳定的收入,让我可以自食其力;是她给予了初入职场的我无限包容,让我快速成长......单位给予了我太多太多,这让我始终带着感恩的心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更有力量的砥砺奋进。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如果说工作是一曲乐章,那么只有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通力协作,才能奏出美妙的旋律。五年前,很幸运的加入了这样一个团队:有梦想、敢拼搏,一心干事、合力成事。领导下达任务,我们必然竭尽全力。曾为一个问题进行激烈讨论,也曾为完成一项业务而发自内心的微笑。我们是同事,工作时戮力同心;我们是家人,生活中彼此照应。感谢我的单位,感谢如此和谐的工作氛围,我为身处这样的单位而自豪,也为自己不用面对纷杂的人际关系而庆幸。
    沉心做事,静心做人。带着感激和珍惜,对待任何工作自然心怀敬畏。每天的工作是重复而琐碎的,沉下心来慢慢干,才能在长久的坚持中结出收获的果实。青春是用来奋斗,单位是我们奋斗的阵地,而工作就是我们奋斗成果的展示。要用工作证明自己的价值,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感激单位,给了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感恩同事,给予我春天般的温暖。珍惜工作,善待单位,带着初心,带着梦想,我们一定会不负韶华,不负临商!

 
来源:
作者: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