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嘉善支行营业部走进民工工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消费者金融教育工作,推广“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近日,建设银行嘉善支行营业部员工走进代发工资单位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给工地民工朋友讲解普及金融知识。
      该单位前期已通过建行代发流程为民工们统一办理了工资卡,因建筑单位工地民工平时工作忙碌,文化程度大多不高,对银行金融知识了解较少,所以在本次活动中嘉善建行营业部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与工地民工面对面细心交流的形式,耐心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及各种电信诈骗的防范。如:自觉爱护人民币,提高防伪意识;提高警惕,防范诈骗、传销、非法集资等风险,避免遭受经济损失。
      通过本次活动的讲解,工地民工朋友对金融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建行上门讲解金融知识的活动表示认可,并非常感谢建行员工把金融知识带进工地。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嘉善建行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