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疫情当下,为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深入贯彻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要求,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该支行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项工作。
  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做好线下宣传工作。活动期间,该支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权利·责任·风险”等宣传口号,并在营业厅电视屏循环播放宣传动画,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提高宣传实效。此外,该支行还以厅堂为阵地,开展好定点宣传工作。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栏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2020)及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并积极接受消费者咨询。
    以线上渠道为载体,做好线上宣传工作。基于疫情期间的客观情况,该支行充分借助线上渠道,组织全行人员在朋友圈转发邮储公众号发布的各类金融知识以及相关小视频。通过线上集中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以常规宣传为抓手,做好持续宣传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效果,永新县支行表示将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认真总结活动经验与做法,将各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持续公布投诉告示牌,做好基础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宣教工作内容高效有序的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