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镇南支行疫情下坚持信用卡外呼营销

发布时间:2020-03-23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清原镇南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科学安排、全员行动、压实责任,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很多商户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因为物质大量积压,带来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相当一部分商户的囤货资金还要由金融机构贷款来垫付。面对很重的现金流压力。还有一些服务业,制造业,延迟复工,返乡务工群体不仅担忧疫情,也担忧疫情以后的收入问题,在经济收入不乐观的情况下,信用卡开始广泛使用,这样我们的拨打外呼工作变得十分重要,镇南支行主任梁大泉抓住了这一重要的营销模式。每天开展大量的外呼工作。账单分期,消费分期不仅给客户减少了还款压力,也促进了我们的营销工作。梁大泉在处理一天紧张工作结束的情况下,更是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开展外呼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