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疫情当前,农行新宾支行营业部用心为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8
       在以往的生活中总会看到许多新闻,说是哪里有了灾难,人群中出现的逆向行走的人去排除危险称之为逆行者。我想说走在前线的各部门工作人员你们真棒!你们是真正的逆行者。同时我也想说农行的员工也在默默的疫情当前也在为身边的群众解决着或大或小的困难。今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挑战,对农行来说也是个挑战。但是我相信我们终将战胜挑战,等过去了就会让我们重生且更上一个阶梯。
       疫情当前,农行新宾支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且本着服务群众的理念,对外依旧办公。行领导和营业部主任冲在前面,每日亲自对ATM机,前台设备,大厅消毒,确保踏入农业银行就是安全的绝不留隐患。同时对于员工也进行严格的身体测量,保证每一位员工无任何情况。在确保一系列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下,我们对客户提出的需求,全心全意去帮助客户,引导客户,各项业务只要能办不管何时有无主办人员全都使客户达到满意。
同时虽然员工们戴着口罩和手套,相信我,他们是为了更好的更安全的为客户们办理业务。
      愿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回归常态。最后想说:辽河雪融,春渐暖,花渐开。农行与所有疫情区同气连枝,公盼春来。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郭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