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稳步推进储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7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项目活动和客户维护为抓手,稳步推进储蓄业务稳健发展。
        
一是扎扎实实抓好日常营销工作。要把居民存款业务特别是活期存款当成是全年性的工作来抓,通过客户管理系统,对支行活期大户进行分级管理、分层维护;同时做强结算户,结合商圈建设和邮惠付业务推广,加大商贸市场开发;抓好联动发展,在抓信贷客户的时候,突出抓好个贷客户流动资金归集工作。
        二是勤跑勤走抓好项目营销。个金条线利用好公司部、三农部资源联合起来跑园区、跑市场,实现资源共享、联动发展,用完整的金融服务让客户由信任我行变为依赖我行;同时持续抓好代收付项目、代收学费项目、商圈项目、征地拆迁款项目、信贷商户及结算资金项目的营销。
        三是创新行动抓好活动开展。制定客户积分活动、重点节日营销活动、特定客群活动、客户分层走访活动等,利用优惠政策进行上门、座谈、电话等方式开展一对一宣传、营销。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