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超额完成分期外呼业务指标

发布时间:2020-03-31
       复工以来,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将外呼分期业务作为新的业务增长点,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取得较好成效。截止3月28日,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外呼分期笔数4378笔,成功209笔,分期金额166万,超额完成“春天行动”业务指标。
       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外呼分期业务,将其作为创造信用卡中收的利器,及时配备相关计价激励政策,指定专人负责此项业务,推动营销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业务负责人员梳理目标客户,优先重点选择已做过分期客户及重点职业客户;精心设计营销话术,突出分期外呼业务费率优惠、延期还款的优势,使用贴切语言让客户体会到暖心服务;做好台账登记,对重点客户的账单日做好登记,保证我们在还款日之前及时与客户再次沟通,提高成功效率。
     指标的成功完成离不开银禾人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精神和韧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将把这种精气神延续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