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携手延边新港运输集团 搭建“聚合码”智能售票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0-03-31
    为了扩大春天行动成果,推进科技金融建设,农行汪清县支行青年营销突击队携手延边新港运输集团积极搭建“聚合码”智能售票新平台。
    延边新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4月17日,现有客运客车100余辆,主要从事客货运输服务,出租车客运,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汽车出租、汽车维修,代理保险业务及客运汽车站、房屋租赁;休闲观光活动、餐饮服务、住宿服务、自有场地出租等业务。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运营效益一直很好,但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限制了人们的出行,客流量聚减,营业收入受到了严重影响。为了帮助企业节省人力,减少开支,农行汪清县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与延边新港运输集团沟通,达成协议,共同搭建以农行“聚合码”为平台的智能售票平台。由该行抽调年轻的业务精干人员组成青年营销突击队,从3月21日开始到新港集团对其拥有车辆逐一办理“聚合码”贴码手续。
    为了加速推进此项工作,尽快搭建好合作平台,新港集团安排专人陪同协助,并积极提供有关明细和资料,从而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促进了该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在该行青年营销突击队和延边新港运输集团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仅用2天时间共计营销注册“聚合码”89户,完成计划的197.78%。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