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大堂值守体验活动持续浓厚服务氛围

发布时间:2020-04-21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客户满意银行”建设,强化与客户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各层级力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今年,该行继续开展本部员工大堂值守体验活动,以服务客户、服务基层、服务员工“三服务”为宗旨,扎实做好基层服务,在全行营造“二线为一线,全员为客户”的服务氛围

    创新形式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优先选派青年党员和业务骨干到基层网点全流程体验服务细节,并通过交流、座谈或问卷等方式,收集客户对该行服务、产品、流程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查找发现影响客户服务体验的“痛点”问题,从客户视角发现服务提升的努力方向和突破重点,以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发挥本部员工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强对基层行的政策指导和服务支持,积极开展送教上门,讲政策、讲产品、讲服务,让基层进一步了解上级行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掌握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提高竞争能力。同时,广泛征求基层行的意见建议,查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关心关爱网点员工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身心健康,积极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协调解决网点员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难题,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不断提升员工满意度。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