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加强个金重点产品营销 提升经营效益

发布时间:2020-04-27
 在一季度旺季营销中,工商银行萍乡分行顺应市场趋势,做好保险、基金和三方绑卡等重点产品营销,加快个金业务发展,提升个金中间业务贡献度,促进全行经营效益类目标完成。
提升三方绑卡,提升卡消费能力。春节前,该行顺应市场消费旺季趋势,由市行个金部联合卡部、网金部,结合总、省行现有活动,全力从自我层面推动,市场营销宣传、活动促销吸引多个层面扩大我行三方绑卡业务的发展,在一月份该行新增绑卡8600户,银行卡消费较去年提升13%。
加速保险销售,提高中收水平。疫情期间,顺应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全力推进保险业务的营销,率先在全市启动保险业务发展,较快的弥补了疫情的影响,较同期都有提升。
积极配置基金,加强重点产品营销。一季度中国资本市场热情较为高涨,该行个金部立即捕捉热点,精选优质基金,做好新发基金销售。一季度共销售非货币基金3465万元。 
 
来源:
作者: